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EMC北京召开Symmetrix高端存储系统研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 11:10 赛迪网

  作者:不肖生

  【赛迪网讯】10月14日,美国EMC公司在北京召开了主题为 “一切皆有可能――领跑高端存储,展现全新功能”Symmetrix高端存储系统研讨会。研讨会上,EMC美国总部的专家向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用户和业内专家详细介绍EMC Symmetrix DMX的战略,并和大家探讨了如何利用EMC Symmetrix DMX产品满足客户对连续可用性、信息移动性、集成的分级网络
存储以及信息生命周期管理的需求。这是EMC对近期推出的EMC Symmetrix DMX系列高端存储新品的一次系统全面的介绍。

  Symmetrix DMX是EMC设计研发的针对高端应用的企业智能存储系统,同时也是EMC近年来大力推广的信息生命周期(ILM)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于具备良好的稳定性、可调节性和易连接性,能解除主机环境的限制,实现信息的跨平台共享。

  在此次研讨会上,EMC向大家展示的是其2004年全新推出的一系列有代表性的Symmetrix DMX新品。这些产品不仅具有良好的数据存储功能,同时还具有:基于远程复制技术的革命性业务连续性解决方案、高成本效益的本地数据保护、创新的数据移动和数据迁移功能、支持IBM主机的本地和远程复制技术等诸多创新的功能,几乎可以满足高端用户的所有存储需求。

  另据介绍,此次活动将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举行,北京是第一站。在研讨会上,不仅有产品的相关介绍和技术讨论,同时还有丰富多彩的有奖问答活动。(n104)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