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新浪微软举办智能手机试用专题 > 正文

微软推出MAC办公软件升级版 有自动报错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09:53 ChinaByte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天极网10月15日消息 正当微软和苹果在数字媒体市场激烈厮杀时,微软已神不知鬼不觉地推出了其Office 2004 for Mac最新版本。本周,针对这一版本的SP1也将正式上市,该软件具有自动升级的功能,也可通过在线进行下载。用户对即将上市的这套软件在安全性方面十分关注。

  负责以MAC业务的产品主管斯格特·艾里克森指出,“每天都在使用MAC办公软件的
客户是我们一笔宝贵的财富,因为他们在实际工作中的使用,从而进一步丰富了我们在实验室的研究经验。”

  艾里克森承诺,公司将向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我们通过收集用户的反馈意见,对产品进行改进,修补存在的安全隐患,以确保产品性能达到最优。”

  微软在MAC OS X产品中加入了自动报错功能,这种功能称之为“MERP”,用户通过匿名形式向公司反馈出现的错误和漏洞。

  据微软内部称,该产品在许多性能方面有极大的改善。在字处理方面,微软加入了Mac OS X's FileVault功能,因而文件具有了自动恢复功能。

  在安全方面,性能也有很大改善。当用户打开诸如宏-WORD、EXCEL以及PowerPoint时,该文件也会支持其它形式的办公文档,用户可运用软件的“自动安全性能”设置文档的安全级别。

  用户在使用PowerPoint以幻灯片形式播放电影时,画面效果也有很大的改善。用户对画面进行拖动时,字体兼容性、画面流畅度也有所增强。(完)



  新浪通信月大型有奖调查:电信热点任你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