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土耳其彩电反倾销案进展 长虹表示放弃应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09:1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 (记者文雅) 记者昨日从商务部公平贸易局出口三处处长程永如处获悉,今日是我国企业应诉土耳其彩电反倾销案的答卷最后期限,只有创维、TCL海尔三家企业提交了应诉答卷,而包括知名企业———长虹在内的我省5家涉案企业都放弃了最后应诉机会。

  据悉,土耳其此次对我国发起的彩电反倾销案,涉及创维、TCL、康佳、熊猫、海尔等国内彩电巨头和部分外贸公司,涉案金额达3500万美元,其中长虹近400万美元。程永如介绍,创维、TCL、海尔三家应诉企业的答卷已提交给土耳其反倾销当局,而由于应诉期限已到,其他涉案企业就等于失去了应诉的机会。

  记者了解到,根据土耳其的反倾销程序,稍后将对创维、TCL、海尔进行实地调查,而有望最终获得较好的反倾销终裁,但对未应诉企业,土耳其方面将根据起诉方材料和最佳可得信息来作出裁决,极有可能获得高额税率。

  相关报道:土耳其彩电反倾销案进展 TCL明确表示应诉

  土耳其反倾销调查中国彩电 长虹五企业涉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长虹新闻

  新浪通信月大型有奖调查:电信热点任你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