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CA中国人事变动曝光 国际裁员秧及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 11:09 ChinaByte

  天极网10月13日消息 (记者 宋保强) “原CA中国公司总经理吴沛殷女士已于6月辞职”,CA中国公司市场总监尹婉智近日证实了这个消息。

  在10月12日上午CA公司举行的新存储软件BrightStor11.1的发布会上,尹婉智表示:“公司目前正在物色新的人选,很快就会有新的中国总经理上任。”

  CA中国表示,吴沛殷是"个人原因"离职。据悉在CA中国除了吴沛殷和尹婉智等少数人是香港人,其他高层大多是大陆出身。业内人士认为,吴沛殷不会给CA中国带来人事上的巨大冲击。尹婉智也表示,“CA在中国的各个业务都处于上升态势,发展策略不会改变。”

  本来公司的人事变动是很正常的事情,但CA公司高层人事变动直到近期才得以曝光,而且中国公司总经理的职位一直没有接替者,这是否和CA国际的近期大裁员有关呢?

  CA国际公司近日说,依照公司重组计划,公司将裁减全球各地的800名员工。“裁员是为了更好地将公司投资与公司的战略增长机会互相整合”,在宣布裁员的声明中CA国际公司称,“一旦重组计划完全实施后,裁员措施有望为公司每年节省7000万美元。此次裁员占公司员工总数的5%。”

  有消息表示CA绝大多数裁员有望在10月底完成。(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