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唯冠国际摩托罗拉终止电视代工合约专题 > 正文

摩托罗拉终止与Moxell的合作 重整销售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 10:51 计世网

  蓑笠翁编译

  计世网消息 去年许多公司都迈进了液晶电视机市场,现在一部分公司已经开始退却了。

  尽管在许多国家和地区 摩托罗拉公司的产品受到了赞誉和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但
摩托罗拉公司已经终止了与Moxell科技公司在北美和中国市场推出摩托罗拉品牌的等离子电视、液晶电视和显示器的合作计划。按照原来的计划,它们将在今年年中推出电视机和显示器产品。

  今年1月份,摩托罗拉公司曾在家电大展(CES)上展示了15款多种类别的从13英寸到47英寸不同大小的电视机产品。

  摩托罗拉公司的代表称,终止这一协议的原因是对于北美地区的产品资产的评价存在分歧。在中国,摩托罗拉公司已经推出了一些液晶显示器产品,这些产品将被销售完毕。摩托罗拉公司还没有在其他任何市场上推出液晶显示器产品。

  由于大尺寸电视机的销售没有达到原来的预期导致了价格下跌,但下跌的幅度不足以刺激大尺寸电视机的普及。iSuppli公司的分析师温尼特表示,液晶电视机曾经被认为是包治百病的灵丹妙药,但它的销售没有达到预期。摩托罗拉公司受到挫折的一重要个因素是,它的液晶电视机在中国销售的价格,远远超出了消费者的消费水平。

  摩托罗拉公司正在对人口稠密的中国进行进一步的实际调查,以便调整它们的销售策略,因为那里的家庭收入较低。(蓑笠翁编译)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