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辽宁微软技术中心启动 助力东北老工业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 09:35 赛迪网

  作者:不肖生

  【赛迪网讯】10月11日,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与辽宁省信息中心合作共建的辽宁微软技术中心在沈阳市正式成立,该中心设立于辽宁省信息中心控股的辽宁立科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辽宁微软技术中心旨在开展包括信息技术应用及信息安全领域内的合作研发,面向辽宁省提供针对微软平台及相关系统的建设和信息安全服务,提供软件产品研发支持服务、产品及解决方案的测试服务,推动信息技术的培训教育和国际交流等内容。该中心力求在提升辽宁地区软件企业的研发能力与产品质量的同时,为广大中国计算机用户提供更快、更安全、更可靠的计算体验。

  辽宁省副省长刘国强表示:“辽宁省政府一直欢迎并鼓励跨国公司参与本地的信息化建设。我们希望微软公司参与辽宁软件产业平台建设的这种新模式,将吸引更多的知名IT企业投资辽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