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看法国巴黎银行如何加强存储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 08:46 国际金融报

  国际金融报记者 沈娟 综合报道

  “如果企业的存储网络一个十分轻微的问题就会造成总计成百上千欧元损失的话,那么可靠性对我们来说就成了最重要的问题。我们需要整合我们广泛的SAN基础设施,并提高我们异构SAN环境的可靠性、可用性和可拓展性”

  对于银行来说,越来越多的客户和业务增长固然是可喜的,但是由于客户的增长和业务量的增长带来的数据的增长却对于数据的存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法国巴黎银行也同样面临这种状况。法国巴黎银行集团是一家资产800亿美元的全球性机构,在超过85个国家设有办事处,拥有9万名雇员。法国巴黎银行为私营、零售、大型企业和投资以及证券和保险服务等行业提供服务,该银行需要一套能够满足客户账户和银行交易工具等广泛的业务关键应用需求的解决方案。

  法国巴黎银行15个SAN站点的正常数据增长正迅速地变得难以管理。因此,该公司的IT经理们确定,他们需要简化其SAN环境,同时提高网络对于700多万银行客户的可用性。

  为了迅速改善业务运作应用的可用性、SAN管理的简化以及以前非常散乱的全球存储网络的整合,法国巴黎银行实施了一套能够确保可拓展性、业务连续性和互操作性的McDATA解决方案,记者从McDATA公司了解到。

  法国巴黎银行集团的IT基础设施经理让·克洛德·拉福热(Jean Claude Laforge)称:“如果企业的存储网络一个十分轻微的问题就会造成总计成百上千欧元损失的话,那么可靠性对我们来说就成了最重要的问题。我们需要整合我们广泛的SAN基础设施,并提高我们异构SAN环境的可靠性、可用性和可拓展性。McDATA的Intrepid Director能够满足这些需求,并赋予银行所依赖的灵活性和安全性。”

  与EMC和McDATA两家公司合作,使法国巴黎银行得以通过部署超过45套McDATA Intrepid Director来整合其基础设施,还能支持关键和复杂的业务应用。这些Director还使该银行实现了网络拓展,并以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升级到10Gbps的吞吐量。此外,IP互操作性、SAN智能功能等未来技术也可轻松地纳入其网络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