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HP商用PC全线新品为用户考虑更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13:30 解放日报

  弹指一挥,商用PC已走过23载风雨。随着商用PC日渐普及和信息化进程纵深推进,商业用户对PC的需求逐渐分化,凸显为行业用户和中小企业用户两大群体,HP做为国际商用领域IT技术的引领者,率先洞察了需求变革,掌握了市场先机:2004年8月10日,惠普信息产品集团在北京发布了HP商用PC全线新品发布会,不仅推出了采用英特尔最新915高速芯片组技术的商用台式机新品和解决方案,而且对商用PC产品线进行简化的战略,也对未来整个商用台式机市场的演进产生了深远影响。

  以用户需求变化为导向,HP商用PC首先对原三条产品线进行了新一轮大刀阔斧的简化。经过简化后的HP商用台式机产品线,以不同类型用户需求为导向直接划分为两大产品线,即面向行业用户的HPCompaqdc系列和面向SMB用户的HPCompaqdx系列。在每一条产品线下,又分别细分为高端和低端,从而构成了HPCompaqdc7100、dc5000和HPCompaqdx6100、dx2000四个产品系列。HP此番产品线简化将产品与应用对应,形成近似标准的两大类别划分,引导用户对号入座,方便了用户的采购决策过程;更突出高低两端,提供更多选择空间。

  以产品线简化让用户能更轻松地选择商用PC产品的同时,HP走出当前商用PC以价格为基础同质化竞争的泥沼,根据行业用户和中小企业用户对PC需求的不同侧重量身定制了一系列创新设计,为两类用户提供了更切合自身应用环境的商用PC精品。

  在HPCompaqdc7100、dc5000商用台式机系列产品中,HP加强了在安全性、可管理性和易维护性上的全方位创新,充分满足行业用户的需求。行业用户信息化起步早,建有架构复杂的信息系统,他们要求商用PC作为信息系统中的关键节点,不仅要高效、稳定,还要通过应用解决方案,打造出色的易维护性、可管理性和安全性。HPCompaqdc7100、dc5000商用台式机系列为数字化网络生存的行业用户打造了既能承载信息安全,又便于配置和维护的“诺亚方舟”。

  根据中小企业IT应用特点,HPCompaqdx6100、dx2000商用台式机系列产品则为预算紧张的中小企业用户实现了高性价比和高稳定的完美结合。HPCompaqdx6100、dx2000商用台式机系列,不论是初期投资的经济实惠、还是使用过程中的易用性和便于维护,往往会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帮助提升中小企业的IT应用水平。

  HP通过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商用PC产品线的简化和基于简化的创新功能设计,为行业用户和中小企业用户提供了更贴身的商用PC产品,全面提升了用户应用体验。与此同时,这种需求和应用为导向的产品线简化和创新,也为商用PC走出同质化作出了有益的尝试,为中国PC市场的长期持续健康发展。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