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中芯国际与德州仪器签订90纳米制造服务合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11:34 赛迪网

  作者:肖北 

  【赛迪网讯】10月11日路透消息,中芯国际周一表示,确认与全球最大手机芯片商德州仪器就90纳米处理技术,签订制造服务合约;并预期明年上半年提供逻辑组件的90纳米处理技术。

  公司又称,最终能否向德州仪器销售上述90纳米产品,须视中芯国际能否为德州仪器产品完成开发90纳米处理技术。

  此前,德州仪器亚太区发言人黄志光表示,已在今年与中芯国际签订90纳米的芯片代工合约,中芯国际预计明年第一季度底提供样本,届时公司将委托其生产无线网络芯片与先进的逻辑产品。但是,德州仪器并未授权中芯国际知识产权,未来中芯国际将以自有技术为德州仪器代工。

  分析师普遍认为,德州仪器有借此逼迫台积电调降代工价格的嫌疑。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