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LG台湾公司称惠州厂火灾影响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11:1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太平洋新闻中心 小米

  LG集团的台湾子公司LG电子台湾(LGETT)日前代表日立-LG数据存储公司(HLDS)发表声明称,最近HLDS中国工厂的火灾事故并没有造成媒体报道的那样重大的损失。

  根据LGETT的消息,虽然这场火毁坏了生产DVD机和录像机所需的组件和原材料,但
产品装配线并没有受到影响。此外,LGETT还指出生产PC用光驱的生产线并不在受火灾影响的大楼内。

  LGETT表示,HLDS中国工厂生产的PC光驱产品包括CD-ROM,DVD-ROM,康宝和CD-RW刻录机,而该公司的半高和纤薄型DVD刻录机主要在韩国和日本的工厂生产。不过,HLDS已经在考虑将部分型号的DVD刻录机转移到中国工厂生产。

  LGETT还补充说,他们正准备于本月稍后时间在台湾市场推出HLDS生产的外置和内置超级多模DVD刻录机,而纤薄型超级多模式DVD刻录机将在下月推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