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召回笔记本电脑电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 07: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张京科) 昨天,戴尔中国公司证实,戴尔将在全球召回440万个笔记本电脑电源适配器,这些适配器可能会因过热而起火或导致使用者触电。目前尚无人员伤亡事故报告。

  戴尔方面对此事给客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此次召回的电源适配器均为中国台湾生产,根据戴尔中国提供的资料,Latitude、Precision和Inspiron三个系列的36款笔记本电
脑使用了问题电源。存在潜在故障的适配器出售日期为1998年9月至2002年2月,适配器背面标有“Dell”和“P/N9364U”、“P/N7832D”或“P/N4983D”字样。

  近两个月来,和众多的汽车召回一样,国际笔记本巨头也是召回不断,包括IBM和惠普在内的厂商,先后出现过大规模笔记本或相关产品召回。众多厂商回应召回事件时,大多以“为消费者负责任”来解释。

  国内消费者可以通过拨打戴尔800-858-0896免费电话,获得免费更换以及具体咨询。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