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美法院驳回AMD要求英特尔提供调查文件请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 14:18 ChinaByte

  天极网10月9日消息 英特尔公司近日称,联邦法官已经拒绝了芯片制造商AMD公司的动议,AMD公司要求竞争对手英特尔公司提交美国的文件,以用于欧洲的反垄断调查。

  加州San Jose地区的美国地区法院法官Ware近日否决了AMD公司提出的动议。AMD公司要求法院命令全球最大的微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公司从一起从前的反托拉斯案件中取出文件,目的是将有关文件用于欧洲委员会对AMD诉讼的调查。AMD公司投诉英特尔在欧洲滥用其市
场垄断权力。

  Ware法官的判决说,如果以欧洲委员会的决定考虑此案,AMD公司要求的文件是不必要的,不可能得到评估。考虑到AMD公司的要求范围,这项要求与AMD公司动议中的其他部分不能构成一致。

  法院的决定是在10月4日正式发布的。在周四晚些时候接到判决后,英特尔公司在周五发布了有关报道。

  AMD公司曾经要求准许它利用英特尔公司的数千页文件。AMD公司认为这些文件将有助于证明,英特尔公司威胁要对那些与AMD公司有商业关系的客户进行报复。

  这些文件是在Intergraph公司起诉英特尔公司时产生的。Intergraph公司起诉英特尔的理由包括专利侵权和垄断行为。美国法院在2001年驳回了Intergraph公司的起诉。

  AMD公司在2000年10月提出投诉后,欧洲委员会开始调查英特尔公司的经营行为。AMD公司投诉英特尔公司从事的反竞争行为违反了欧洲法律。欧洲委员会没有采取强制执行措施。(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