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道琼斯:三分之一被访问者认为中国经济将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 11:29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9日国际报道:在这份针对跨国公司的问卷调查中,29%的被访者预测说,未来5年,互联网将对他们的业务产生重要的影响,这一论点仅次于“中国经济增长”的预测,有三分之一的被访问公司认为“中国经济将增长”。这项调查由道琼斯公司(Dow Jones & Co)下属的道琼斯指数机构负责进行。

  据悉,被访企业包括可口可乐,埃克森石油,戴尔,IBM和英特尔。

  这份调查还发现,信息技术服务公司增长不断壮大,其员工规模也在增长。

  另外,调查还发现,未来5年,无线技术,数据挖掘(data mining)以及生物科技将对企业的业务产生重大的影响。

  在被问及,5年之内,公司的哪部分资产最有价值的时候,53%的受访者说是“产品/服务”,另外26%说是“品牌/声誉”。另有10%的受访者认为是“管理”与“知识产权”,无人将“熟练工”列为未来 5年企业最有价值的资产。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