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消息称索尼决定放弃唱片歌曲复制保护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 11:5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太平洋新闻中心

  外电报道,索尼决定放弃在音乐CDs中内置的限制歌曲复制的技术,不再对自己的唱片进行保护。内置保护技术的唱片只允许用户从唱片向计算机复制一次,而之后如果要使用同一张唱片进行复制,必须事先在网上进行交费。

  索尼音乐娱乐公司宣布将不再使用该保护技术,主要的原因是非法拷贝唱片和网上音乐共享的现象已有大幅改观。索尼公司发言人Kimiko Ohashi表示,现在非法拷贝唱片的人只占极少的一部分。

  鉴于MP3音乐在全球的风靡之势,音乐巨人索尼也开始进行了战略调整。索尼上月表示将很快在欧洲市场推出自己的便携式音乐播放器,该播放器可以播放所有MP3格式的音乐。而此前,索尼的播放器只能播放转化为自己的格式的MP3音乐文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索尼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