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光纤电缆厂康宁向LCD面板厂增资3.26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 10:52 赛迪网

  作者:肖北

  【赛迪网讯】10月7日路透消息,光纤电缆厂商康宁称,公司董事会已通过向台湾中部科学园区的液晶面板厂增加投资3.26亿美元,以满足市场对平面显示器及液晶电视的需求。

  这是该公司2004年10亿美元资本支出预算的一部分,是LCD面板厂的二期工程。康宁表示,此厂房将生产新一代的面板,以满足电脑及电视液晶显示器预期中的需求。预计二期工程将于2005年第四季度投入生产,2006年生产规模逐步扩大。

  因中国大陆LCD面板的需求大幅度增长,康宁也正考虑在中国大陆投资建厂。康宁拒绝进一步透露特定计划的细节,但表示预计未来3-5年,公司可能向中国大陆投资3-5亿美元。

  康宁曾表示,预计未来4-5年内其营收将倍增,其中大部份增长将来自于未来投入生产的两家LCD厂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