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怎样发现、清除Spyware专题 > 正文

微软将推出反间谍软件 具体上市日期未透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 10:13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8日国际报道:微软主席比尔盖茨近日透露说,他们将推出自己的反间谍软件。

  盖茨并没有透露具体的上市日期,也没有表示这种反间谍软件是为用户免费提供还是要收费。

  盖茨认为,尽管对付垃圾邮件与病毒的战斗取得了不少进展,但广告软件和恶意软件问题仍然相当的严重。

  他说:“恶意软件问题如此严重,这是我们真的应该着手解决的问题。”

  恶意软件也是困扰盖茨本人的一个问题,他说,尽管他自己的电脑从来没有被病毒光顾过,但他自己家里面的个人电脑就曾经感染上过恶意软件。

  盖茨认为,另外一个难题是密码问题。

  他说:“人们憎恨修改他们的密码。”

  为此,IT行业需要智能卡或者生物识别技术的帮助。

  盖茨认为,5到6年之后,这两种身份鉴别技术将被广泛投入应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微软新闻 全部反间谍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