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IBM2004开发者大会专题 > 正文

IBM将扩充美国等11国随需应变数据管理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 09:29 赛迪网

  作者:刘彦青

  【赛迪网讯】10月8日消息称,IBM公司于近日宣布,它正在扩充在北美、欧洲和亚洲的“随需应变”数据管理中心,并提供新的效用计算服务。

  IBM公司表示,分布在美国、德国、意大利、瑞典、英国、澳大利亚、日本、新加坡
的11个数据中心将得到扩充。

  IBM公司表示,其“统一管理架构”(UMI)能够使客户将业务过程、相关的应用程序集成在一个虚拟的基础设施上,它支持多平台的服务器环境。包括惠普公司在内的竞争对手也在提供效用计算服务。

  IBM公司公布了三种UMI支持的服务。一种服务能够帮助企业设计、建立、运营效用计算环境;另一种名为“灵活需求选择”的服务使应用程序在安全的分区运行的同时,使企业能够共享物理资源。IBM公司称,这二种服务现在就可以提供给全球的客户使用。

  IBM公司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一种服务,是面向金融服务、高科技、生命科学、汽车产业的托管式客户关系管理服务。

  IBM公司没有公布与这些服务相关的价格资料。

  IBM公司全球服务集团的总经理马克·莫林在一份声明中说,目前,数据中心管理越来越复杂,成本也越来越高。我们公布的服务向客户提供了一种能够使数据中心管理简单化的“随需应变”架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BM新闻 全部随需应变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