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调查称2005年制造企业外包支出将增加9.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 15:01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美国市场调查公司AMR Research9月30日公布了关于制造企业业务外包的调查结果,结果显示,2005年制造企业的外包支出将增加9.3%。

  AMR Research表示,制造企业希望通过积极外包业务以增强降低成本的力度,并将省下来的钱用于战略投资以建立能满足顾客需要的体系。外包业务可能给企业形象造成负面影响,但制造企业期待以此够节约成本。为了保持企业的竞争力,有必要加大降低成本的力
度和加强外包战略,并投资对纯利润有直接影响的新技术。

  AMR Research认为,降低成本战略将对制造企业的2005年IT计划产生重大影响。如有可能合并现有的系统以节省运用费,外部的IT服务将在核心业务外的IT领域发挥重要的作用。在制造企业业务外包中,IT业务外包25%,53%计划增加外包支出,离岸外包的增长率相当于外包业务总体增长率的2倍,而通过外包节约的60~80%费用将用于与IT相关项目或IT以外的项目。

  此外,英国的LogicaCMG公布和关于外包对整个英国经济影响的调查结果显示,今后5年英国企业将积极推行业务外包,这不仅将增加17亿英镑(约30.33亿美元)的利润,而且可使国内总产值(GDP)增加160亿英镑(约285.44亿美元)。

  预计到2008年,英国企业的外包将增加46%。目前英国与其他发达国家之间的生产效率相差28%,但如果2008年实现上述外包预测目标,则这一差距将缩小10%。另外年消费支出将达到44亿英镑(约78亿5000万美元),相当于每个家庭增加177英镑(约316美元)。 但如果英国企业积极推行外包,增长率有望达到2.4%,外包不仅会使企业和股东得到好处,而且将巩固整个经济基础,为实现长期经济增长做出贡献。 5年后外包业务工序和离岸外包将十分普遍。如果供应商能够满足本公司的需求,企业将不再介意供应商的地理位置,而这将促进建立全球规模的服务网络。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