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iebel发布三季度预期 超过华尔街估计数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 17:07 eNet硅谷动力

  Troy编译  来源:enet

  【eNews消息】周一世界上最大的销售及客户服务管理软件生产商Siebel系统公司说,三季度收入将超过华尔街的估计,消息一发布公司股票在开盘前上升了17%。这家公司认为,分析家对它的四季度预期也令人满意。

  公司预计,第三季度收入将达到3.15-3.17亿美元,超过了华尔街3.06亿美元的估计数字,还热ツ晖诘?.214亿美元略低一些。公司称三季度的税前利润为3600-3800万美元。在INET电子网络上公司股价上升到9.57美元/股,而上周五在纳斯达克市场上公司股票的收盘价为8.19美元/股。公司经理说,他们面临来自甲骨文等很多公司的激烈竞争,并继续寻求可能的收购机会以获得发展。

  一些分析家推测,在年底时Siebel公司可能被世界最大的商业软件生产商--德国的SAP公司,赶下客户关系管理(CRM)软件顶级生产商的位置。在二季度,公司宣布虽然因为客户在季度末推迟购买CRM软件导致收入下降10%,但由于削减了成本还是获得盈利。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