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以2.95亿美元购并Synstar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 11:08 赛迪网

  作者:啸风

  【赛迪网讯】电脑及打印机制造业巨头惠普周五表示,公司已经以2.95亿美元的价格成功购并了英国电脑服务提供商Synstar公司(Plc,公开上市公司),该交易将大大促进惠普在英格兰和爱尔兰的电脑服务业务。

  Synstar公司位于英格兰南部的Bracknell,目前拥有2600名雇员、大约1500名客户。该公司提供从最基础的软件支持到恢复信息技术网络等多项服务。

  惠普主管服务的副总裁Mike Rigodanzo接受了路透社的电话采访,在谈到惠普目前在英国的业务和Synstar公司的规模时说,“Synstar与惠普英国服务机构的规模相当,并购将对我们的技术和规模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此次并购行动是惠普在欧洲加强其服务业务的最近一次举动。Synstar公司在德国、比利时、卢森堡、荷兰和西班牙都有分支机构,但公司绝大部分员工在英国。

  Rigodanzo说,“Synstar公司的一些技术与惠普当前及着眼于未来的技术有很好的互补性”。

  惠普表示,已经购买了Synstar公司已发股本的91.4%,预计将于11月中旬完成全额买入,Synstar将成为惠普技术服务集团的一个部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