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胡润百富榜新增32黑马 IT行业榜10月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 09:50 新闻晨报

  (刘畅 报道) 昨天,记者从胡润处了解到,目前“2004中国大陆百富榜”的编写工作已经完成,10月12日可以正式出榜。据透露:今年“百富榜”上有32张新面孔,今年进榜门槛也提高到12.5亿元(去年这个数字是9亿元)。作为“百富榜”的附属产品,“强势人物榜”以及零售行业、IT行业的单独榜单也将在10月发布。

  据胡润介绍,去年民营资本依然保持强势增长,榜上百富的平均个人资产已达到2.97
亿美元,上榜企业家的资产总额超过2456亿元,比去年1800亿元的总额增长了36%。

  从行业分类上看,今年上榜企业家从事的行业仍然集中在房地产业,有45位上榜企业家主营房地产业。另外,几名新发现的富豪是出身于农业、零售业以及钢铁等行业。而新兴媒体行业,如楼宇、视频领域也引起了胡润的关注。

  今年胡润和他团队制造的“百富榜”首次尝试商业化运作方面,“百富榜”的冠名权卖给了深圳的一家高尔夫球场。

  相关报道:胡润、《福布斯》同时发布“2004中国慈善排行榜”

  胡润、李彦宏揭晓《中国百富人气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胡润新闻 全部百富榜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