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开放协作应用软件源代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10:06 赛迪网

  作者:刘彦青

  【赛迪网讯】微软公司于当地时间本周一将其名不见经传的协作应用软件放到了开放源代码开发网站SourceForge.net上。

  微软公司开放了FlexWiki的源代码。微软公司共享源代码计划的主管詹森表示,这
是微软公司开放的第三款软件的源代码,也是第一次开放实际的应用软件的源代码。微软公司在4月份开放了用于创建Windows安装软件的WiX工具的源代码,一个月后,它又开放了“Windows模块库”技术的源代码。

  与WiX、WTL一样,FlexWiki不发球微软公司的商业软件产品,微软公司的这三款软件都使用CPL许可模式。尽管微软公司在努力打击影响其商业性产品的开放源代码软件,它还是有选择地开放了一些工具,并将此作为一种向开放源代码社区示好的一种方式。

  詹森指出,30%的SourceForge开发项目都基于Windows,因此有许多开发人员都在考虑基于Windows的技术,我们希望确保能够为他们提供有吸引力的技术。

  SourceForge.net的主管帕特里克表示,微软公司的项目属于SourceForge上最受欢迎的项目。他说,这三个项目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微软公司希望建立一个协作性的社区来证明其技术,这三个项目就是它为探路而推出的,我认为它已经获得了成功。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