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国美电器首次套现约12亿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09:37 新京报

  以每股3.98港元出售2.4亿股,还将配售6000万股

  本报讯 (记者 张冉) 停牌一天之后的国美电器(0493,HK)于昨日复牌,并同时宣布其大股东黄光裕以每股3.98港元,配售给代理商荷银2.4亿股的募资计划,国美电器股价急跌至4.3港元。

  此次配售的卖方是国美电器董事长黄光裕控股的ShinningCrownHoldingsInc.,该公司通过委托代理商荷银洛希尔以全面包销的方式初步配售其掌握的2.4亿股。除此次包销权外,荷银另获得大股东国美的另一项配售最多6000万股的选择性代理配售权。如果荷银行使此项授权,国美将再度获得超2.34亿港元的收益。

  黄光裕表示,套现后将把10亿港元用于企业的发展升级,包括网络布局的进一步扩展和完善,二级市场开发和现有门店改造。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