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成都苏宁储备3亿畅销家电 5000万让利搞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08:3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赵萍) 昨日记者获悉,为打好黄金周这一仗,成都苏宁已备足了3亿元的市场畅销紧俏家电,并将以让利5000万元的力度普惠蓉城消费者。

  全球首款享乐主义智能PDA手机———摩托罗拉E680、全球首款女性滑盖手机———三星E808、全国首款130万像素影像手机———海尔V6200、索尼首款4000元左右的700万像素数码相机……记者注意到,为了迎接国庆,各种精品新品纷纷汇集苏宁电器。

  购手机可以送精美旅行包、野餐包、手表……还有机会抽取彩电、金条……苏宁显出巨头风采,各款手机不仅价格直降,礼品奖品更是丰富多彩,据苏宁手机事业部负责人介绍,国庆期间,苏宁各款手机全线降价,降幅达到20%左右,并着力增加了礼品赠品,降价加上赠品奖品,单手机让利足有1000万元左右。除了手机,记者了解到,彩电也将进行大幅降价,并进一步加大促销礼品奖品,现场返现等活动,冰箱、洗衣机也是全线普惠,数码、IT产品零利润回馈消费者,烟机灶具等厨卫家电也是特价……

  “我们整体备货达到3亿元,其中特价机占到一半”,苏宁相关负责人宣称,据其介绍,届时这些特价机将以平均低于目前市价300元左右的价格出售,而苏宁7天大假让利也将达到5000万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