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法官判令IBM为Compuware调查其侵权事实付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10:27 ChinaByte

  天极网9月28日消息 Compuware软件公司周一(9月27日)称,该公司在与IBM进行的知识产权诉讼中取得了一个小胜利。法官要求IBM向Compuware支付查找证据的费用。

  奇怪的是这个裁决是美国密执安州的一位法官Wallace Capel在9月15日做出的,而Compuware直到9月27日才宣布这个“胜利”。法官对IBM可能“忽略”软件盗版问题的调查进行了处罚,并且把这个案子的审理日期从今年11月份推迟到了明年1月份。

  Compuware最初是在2002年3月对IBM提出起诉的。Compuware指控IBM拷贝它的软件工具然后利用在大型计算机市场的垄断地位在软件销售中进行不公正的竞争。

  IBM原来声称它没有Compuware指控侵权的软件源代码,只是在法院快要审理这个案子的时候才找到。这种情况使Compuware感到很难办。法院文件显示,IBM在查找这些老代码时遇到了很多困难,最后终于在澳大利亚Perth的一台大型计算机中发现这些源代码。法官对IBM的这种拖延策略进行了惩罚,要求Compuware提出紧急申请继续对IBM的侵权行为展开调查,其费用由IBM承担。

  法官说,IBM要为这个调查请求支付费用。IBM要支付重新获得这些代码以及对这些代码进行分析的费用。

  IBM指控Compuware拖延这么长时间才公布这个消息是为了在媒体上炒作这个案子。IBM对Compuware的侵权指控已经提出了6次反诉。(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