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金蝶国际申请转至主板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 09:51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亮)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日前宣布计划以介绍方式于主板上市,并于上周向香港联交所公司主板上市科递交了转主板申请。

  按照港交所原有规定,创业板企业在符合以下三项条件可以申请转到主板:一是连续三年的赢利记录,最近一年的净利润超过2000万港元,之前两年的累计净利润至少达到3000万港元;二是发行时市值不能少于2亿港元;三是公众股流通量达到5000万港元并占已发行
股本的25%。而金蝶国际在上市的第二年(2002年)就已经达到了这些指标,具备从创业板公司转为主板公司的条件。

  有专家评论,由于受各种因素的影响,主板相对于创业板而言,对于提高上市公司在资本市场的形象有一定的帮助,可能在一定程度上会增加投资者信心;其次,主板更有利于扩大投资者基础,增强公司股份的流通性。

  有证券分析师认为,如果顺利的话金蝶最迟将在年底在主板上市。不过徐少春也表示:“转板是一个复杂的程序,从理论来讲,这是在主板的重新上市,我们只能说尽可能努力,多做沟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