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新型机顶盒MSN TV2将于本周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10:13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27日国际报道:微软准备在本周推出新的机顶盒产品,MSN TV2。

  虽然MSN TV2是前代的换代产品,当功能却有了很多的改变。

  MSN TV2增加了新的视频播放与照片浏览程序,一个定制化的IE6浏览器能够让用户在电视上上网冲浪。 MSN TV2内有一颗赛扬733MHz处理器。

  MSN TV2售价为199美元,用户可以选择两种服务模式,拨号服务的月费为21.95美元,利用现有的互联网接入方式进行电视上网的服务费用是每月9.95美元。

  MSN TV2能够通过线缆或者802.11b无线网络彼此相连,微软还计划在11月中旬增加对802.11g 无线网络支持。据悉,购买MSN TV2的用户将得到微软2GB电子邮件空间。

  MSN TV2没有硬盘,但它内置有闪存,能够存储一定的数据。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