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赛门铁克发布产品漏洞补丁 尚未发生攻击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10:02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27日国际报道:赛门铁克公司已经公布了几个产品安全漏洞补丁。

  赛门铁克公司上周发布公告说,他们已经解决了三处高危的软件漏洞问题,这三个漏洞存在于 Firewall/VPN Appliance当中。另外,赛门铁克对Gateway Security 320, 360和360R中的安全漏洞打上了补丁。

  赛门铁克表示,这些漏洞可能令防火墙应用程序成为拒绝服务式攻击的工具,另外,无线局域网络的身份鉴别服务也可能受到影响,不怀好意之人可能借此搜集并修改防火墙的设置。

  目前,还没有利用这些漏洞的攻击事件发生。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