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以色列亿万富翁准备购买半岛电视台50%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 09: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6日电 俄罗斯新闻网9月25日报道说,据黎巴嫩报纸《Al-Mustakbal》星期六援引以色列的消息来源报道,以色列一位名叫海伊姆·什班的亿万富翁准备购买一家大名鼎鼎的电视台50%的股权,这家电视台就是美国9.11事件后报道阿拉伯新闻的“领军电视台”之一——卡塔尔“半岛”电视台。

  该报得悉,最近几个月来,这位以色列富商已经不止一次地就这个问题同“半岛”
电视台的所有者——卡塔尔的艾米尔哈马德·本·哈里发·阿尔·塔尼进行过谈判。海伊姆·什班早在半年以前就向卡塔尔的这位艾米尔提出了购买股权的建议。当时他正和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一起前往卡塔尔,因为他设在卡塔尔的商务中心正在就中东问题组织一次阿拉伯国家领导人的会见。

  据黎巴嫩报纸报道,卡塔尔的艾米尔正在认真地对待这项建议,并且已经开始同海伊姆·什班进行谈判。只是由于艾米尔决定在电视上开办宣传伊斯兰宗教的节目,这项谈判才暂时停顿了下来。

  根据上述巴嫩报纸掌握的资料,以色列商人海伊姆·什班十分富有:2001年他曾经以15亿美元的代价购买了美国福克斯电视台(Fox)的股权;去年,他又以两亿两千五百万欧元的代价成为德国Bru Sat电视1台一大批股权的持有者。毫无疑问,政治观点对他是次要的,赚钱才是他的主要追求。(春风)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