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停止销售基于安腾芯片工作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 16:0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方晓农

  【eNews消息】由于市场需求低迷,英特尔安腾系列处理器最积极的推广者之一的惠普将停止销售基于安腾(Itanium 2)芯片的工作站产品。惠普与英特尔联合设计了安腾处理器的基本结构,并且一直承诺在高端服务器产品中采用安腾处理器。

  目前惠普主要两款工作站单芯片内核的zx2000和双芯片内核的zx6000工作站采用了安腾芯片。惠普决定从9月1日开始停产这种工作站,并且从10月1日开始停止销售这种新的工作站。

  惠普的这一决定无疑是对英特尔的一个打击。不过惠普表示,停产惠普安腾工作站的决定仅限于工作站市场,对于惠普成功的安腾服务器业务没有影响。英特尔也认为,工作站市场从来不是安腾处理器的重点。安腾处理器将继续进入高端市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