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国产软件失意政府采购专题 > 正文

微软低价竞标四川教育领域采购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 09:08 ChinaByte

  天极网9月24日消息 (记者 宋保强) “微软一套Office价格甚至低于200元”,知悉内情的人士告诉记者,微软在四川省中小学远程教育竞标中开出了惊人的低价。

  金山软件股份公司(金山)副总裁葛珂表示,“教育领域办公软件厂商都有一些优惠政策,不过微软如果真是这么低的价格的话,说明可能他们真有些急了。”

  “虽然政府软件正版采购的声势很热,但政府软件采购并没有启动,我们都在憋着一股劲,目前办公软件市场都在争夺教育这块领域”,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厂商表示。

  永中科技有限公司有关人士介绍,在新疆微软的Office报价低于永中,但最后还是永中胜出了。她认为,新疆客户特殊的语种回文需求可能是永中战胜微软的关键。

  她同时质疑微软,“这么低的价格,微软能够保证售后服务吗,四川是这么低价格的话,其它省份是不是也是同样的低价呢?”

  葛珂介绍说,“可能近期金山和永中频频在教育领域击败微软,微软采取行动了!”,不过葛珂表示,微软在教育领域的特殊政策一直没有公布,具体情况还需要了解。

  对于个别失利,微软公司有关人士表示,“一个公司不可能把所有单子都拿下来”,不过他没有对于具体价格发表评论。(完)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