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金蝶总裁徐少春:转向主板是自身发展需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12:00 计世网

  博兵

  计世网消息 金蝶国际此间宣布,集团计划以介绍方式于联交所主板上市,并于昨日(23日)向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科递交转主板申请。是次建议上市之保荐人为星展亚洲融资。

  金蝶国际主席兼行政总裁徐少春表示,金蝶申请由创业板转往主板上市,是根据自身的发展 需要而作出的决定。多年持续的高速增长,使金蝶成为业务稳定发展和具有持续盈利增长能力的 中国企业应用软件商,集团将利用转板的机会,促进整体业务发展,谋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金蝶国际亚太区总经理湛家扬则称,第三季订单表现良好,收入增长预期理想。湛家扬指出,金蝶集团在大陆香港两地拥有超过21万家的企业客户,行业包括金融、电讯、汽车及物业等,随着CEPA带来的机遇,预期今年收入会超地过6000万美元,去年则为4500万美元。现时旗下企业软件产品包括企业资源规划、客户关系管理、知识管理、销售资源规划及企业绩效管理,并在深圳、北京及上海设有3个科研中心,目前在内地中小企业市场占有率为19.3%。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