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BEA WebLogic家族又添新丁 SOA领域扩大战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11:48 ZDNet China

  BEA发布WebLogic Platform ISV Edition,助力全球独立软件开发商合作伙伴快速启动SOA,扩大竞争优势。

  BEA日前发布了集成应用平台套件BEA WebLogic Platform ISV Edition,将与其合作伙伴软件包产品捆绑发售。BEA WebLogic Platform ISV Edition是BEA为其全球合作伙伴计划中的独立软件开发商(ISV)量身定做,帮助它们快速启动面向服务的架构(Service Orie nted Architecture,SOA)。

  BEA WebLogic Platform ISV Edition是一个基于标准的、集成的应用平台套件,有助于独立软件开发商以一种可管理的、分步骤的方式将SOA产品快速推向市场。基于BEA WebLogic Platform ISV Edition的平台,独立软件开发商能够专注于自身的核心业务,同时又能够确保满足客户对SOA解决方案的需求。

  BEA公司全球渠道联盟副总裁兼总经理Bobby Napiltonia说:“我们致力于扩展我们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并继续与独立软件开发商保持密切合作,帮助企业现在就部署支持SOA的产品。通过BEA WebLogic Platform ISV Edition,我们为全球的独立软件开发商合作伙伴带来了一个新的价值标准。在业界从中间件向更全面而集成的应用平台套件(APS)的转变过程中,BEA继续保持着领导地位。”

  HP公司管理软件解决方案副总裁兼总经理Todd DeLaughter说:“客户需要真正能够帮助它们加速实现具备主动适应性企业目标的解决方案。BEA WebLogic Platform ISV Edition这一技术解决方案可以帮助独立软件开发商更加高效和无缝地满足客户需求。”

  VERITAS软件公司战略联盟副总裁Rob Soderbery说:“VERITAS和BEA正在一起努力,帮助客户确保应用的高可用性,并快速处理关键信息以满足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WebLogic Platform ISV Edition是BEA努力帮助其战略合作伙伴提升价值的又一个例证。我们非常高兴能够继续与BEA共同努力,满足关键客户的需求。”

  EMC软件集团战略高级副总裁Rob Tarkoff也表示:“EMC和BEA同样致力于提供开放型的、可升级的解决方案,为全球的客户带来巨大的价值。作为SOA的平台以及与EMC的Decumentum企业内容管理能力相融合的一系列企业应用构建基石,BEA WebLogic Platform ISV Edition是BEA产品家族的新成员,有助于更快地开发创新的解决方案。”

  Cyclone Commerce的首席技术官Dave Bennett指出:“在打包应用方面,我们的客户一直在寻找高投资回报的方式,当今几乎企业的每个首席官都注意到了资产重用这一概念。有了象WebLogic Platform ISV Edition这样一个可以支持独立软件开发商增加其现有产品供应的集成产品套件,可以看出,BEA对这一需求有着很好的理解。”

  对BEA WebLogic Platform ISV Edition的发布,BEA在中国的合作伙伴也纷纷给予了积极的评价。神州数码(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谢耘表示:“市场对于集成应用平台套件有着很大的需求,WebLogic Platform ISV Edition的问世可谓应时应景。作为BEA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看到了这一创新产品带给客户的巨大价值,因此也感到非常振奋。”

  中科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左春也表示:“长期以来,中科软件与BEA在系统集成领域保持了密切的合作关系。这次WebLogic Platform ISV Edition的发布对我们来说是一大惊喜。利用这一集成平台,我们能够更加迅速和低成本地开发应用,满足客户不断发展变化的业务需求。”

  目前上市的WebLogic Platform ISV Edition包括:

  • BEA WebLogic Server™:全球数以千计的客户(包括一些全球最大的机构在内)的软件基础

  • BEA WebLogic Integration™: BEA WebLogic Integration功能专业包,支持流程驱动和面向服务的应用的开发和部署。

  • BEA WebLogic Portal™:BEA WebLogic Portal功能专业包,专为提升产品的可用性和集成的用户界面而设计。

  • BEA WebLogic Workshop™:全面的Java开发环境,帮助降低转向SOA的复杂性。

  • BEA WebLogic JRockit™:第一个高性能Java虚拟机,优化从而使之在Intel平台上运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