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第七届中关村电脑节专题 > 正文

国际电脑节评选虚拟主持人“江灵儿”(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10:08 电脑节组委会

  

国际电脑节评选虚拟主持人“江灵儿”(多图)
曾川玲,年龄:18岁,身高:1.60米,体重;45公斤。就读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大四,四川者艺术学校舞蹈专业。

  从9月6日第四届成都国际电脑节向全国征集虚拟主持人“江灵儿”原型活动开展以来,组委会已经接到了来自各地的几百名志愿者报名,但谁能成为最后的赢家呢?昨日记者从电脑节组委会了解到,他们将采用为志愿报名者做真人漫画的形式,让观众评选最佳上镜者,“江灵儿”真人原型将从这些最佳上镜人选中产生。

  据了解,真人漫画有两种形式,一种是采用真人实景拍摄,后期对图像进行漫画效果处理;一种是主要人物是真人扮演,其场景和对手人物为人工手绘。本届电脑节采用真人漫画效果,由网友根据报名选手在剧情中的扮演角色评分,从而产生最佳上镜人选。业内人士表示,提出真人漫画的概念并将它实际运用,在国内尚属首次。(成都日报记者 李娟 实习记者 陈方耀)

国际电脑节评选虚拟主持人“江灵儿”(多图)
彭彦,年龄:22岁,身高:1.67米,体重:46公斤,中专。在校参加电视剧拍摄,广告等。

国际电脑节评选虚拟主持人“江灵儿”(多图)
徐迪翀,年龄:19岁,身高:1.68米,体重:48公斤,2003年四川省达州电信小姐“十佳”“ADSL美媚”,全国推新人大奖赛表演组“十优”,2004年国际风筝小姐“最佳表演奖”,任“简摄影”影城模特。

国际电脑节评选虚拟主持人“江灵儿”(多图)
罗茜,年龄:20岁,身高:1.62米,体重:44公斤,“台北新娘”平面模特。

  [1]  [2]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电脑节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