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AMD首席执行官海克特-鲁尔兹访华专题 > 正文

郭可尊解释根植中国 指出AMD未来三大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 17:05 ChinaByte

  天极网9月23日消息 (记者 王乐) 23日,首任AMD大中华区总裁郭可尊表示,建立大中华区后,AMD的业务将围绕“根植中国”,进一步整合为包括扶植合作伙伴、研发制造、本地化人才在内的三大部分。

  据郭可尊介绍此次AMD将中华区总部设在北京,就是要加强在中国市场的力度,以实现“根植中国”的目标,她表示从去年起曙光、方正、联想等公司先后成为AMD的合作伙伴 ,因此服务这些合作伙伴,帮助他们成功成为AMD在华的重要策略和主要任务之一。

  除服务合作伙伴外,AMD近年在中国的投资也在加大,包括建立和扩大内存、CPU封装厂以及在北京设立实验室,郭表示未来AMD还将加强本地化生产研发实力,形成南方生产、北方研发的格局。

  郭可尊表示,AMD实现“根植中国”目标除业务方面外还包括本地化人才策略,据她介绍未来AMD大中华区的中高层领导人将都使用中国的本地人才,此外她还表示非常希望任用更多的华人女性。据悉AMD的业务调整在大中华区宣布以前已经开始,而内部组织结构的调整将于近日公布。(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