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TFT LCD制造商瀚宇称不堪承受降价压力将转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 10:19 赛迪网

  作者:孜孜

  【赛迪网讯】9月23日消息称,瀚宇彩晶(HannStar Display)的一位执行副总裁最近表示,TFT LCD主要部件的价格在年底前将下降10%。但是,上游制造商宣称不愿意再降低价格,它们开始做好定单减少的准备,或者降低生产成本,或者实行产品多样化。

  背投模块制造商科桥电子(K-Bridge Electronics)表示背投模块的价格这个月已经下降了3%-5%,它下个月将不再降低产品的价格,它认为平板显示器行业应当开始复苏了。

  彩色滤光片制造商和鑫光电(Sintek Photronic)希望彩色滤光片的价格在10月和11月保持稳定,偏光板制造商力特光电科技(Optimax Technology )也表示它不会再降低产品价格,除非它的主要竞争对手日东电工(Nitto Denko)挑起价格战。

  主要部件制造商都在寻找策略,以减少定单减少可能带来的损失。科桥电子的一位副总裁表示公司正在更多地使用本地原材料,以前公司原材料严重依赖两个日本制造商。

  和鑫光电宣称将会减少那些有较大价格下降压力的彩色滤光片的生产,转而生产用于0.5mm直径14英寸笔记本电脑面板、0.6mm直径15.4英寸笔记本电脑面板,以及16:9宽屏17英寸液晶显示器面板的彩色滤光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