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公司高层发生变动 全球副总跳槽做电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14:12 ZDNet China

  CNET 科技资讯网 9月22日国际报道:微软公司的政府业务主管决定离职,担任另一家电信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微软的全球公共事业部门资深副总Maggie Wilderotter,将执掌康州电信公司Citizen Communications。该公司专长提供乡村地区和小城市的电信服务。

  Wilderotter 在声明中表示:“微软是个美好的经验。我之所以离开,是因为无法拒绝回到电信业本行,担任一家资源庞大、潜力十足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的机会。”在微软,Wilderotter 负责发展微软的政府机关、学校和非政府组织策略。

  微软一直困于无法找到开拓新兴市场业绩的方法,Linux 在这个领域已经成为难缠的对手。虽然微软自承仍在寻找答案,却已经开发出一套低成本的Windows 系统,称为Windows XP入门版,目前在上述三个市场销售。

  加入微软之前,Wilderotter 曾担任电视电子商务公司Wink Communications 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于2002年以1 亿美元卖给Liberty Media。同年,Wilderotter 进入微软,担任事业策略资深副总。她也曾任Citizens一家上市子公司Electric Lightware的董事。

  微软公司发出的电子邮件声明表示:“Maggie在微软的工作胜任有余,对政府与教育部门有许多杰出的贡献。”Wilderotter 的职务将由现任微软美国企业集团的副总Gerri Elliott 接手。

  Elliot在IBM 服务22年后,于2001年加入微软。她在IBM 负责带领一个2 ,500 人的业务团队,以及开发金融服务、保健、汽车、零售和医院等产业专用的产品。Elliot的声明指出:“公共事业机构有一套独特的目标和挑战,…微软致力于与政府机关和教育领袖合作,提供符合他们需求的解决方案和计划。”(陈智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微软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