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福布斯CEO峰会开幕 高效连接成讨论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10:59 ChinaByte

  福布斯第四届全球CEO高峰论坛于2004年9月21日四点在香港正式拉开帷幕。即日起,数百名全球知名公司的领导人和经济学家将围绕中心议题“今天的世界如何更高效的连接”展开系列讨论。

  福布斯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福布斯杂志总编辑史提夫.福布斯表示,随着交通、通讯技术的飞速发展,商业、经济、文化进一步全球化。企业高效的工作和平稳的沟通,有 赖于建立全球统一的市场以及运输体系,世界如何高速运转是此次峰会讨论的主要议题。

  据悉,此次峰会将进行三天,包括全球经济、品牌塑造、办公支柱、企业社会责任、全球贸易政策、旅游交通业发展趋势、中国民营企业家、发展的艺术、科技与CEO、全球城市规划在内的十几场嘉宾主题论坛。

  本次还会议汇聚了许多国际商界领袖。包括摩根斯坦利董事总经理兼首席经济师史蒂芬.罗奇、剑桥能源学会的主席丹尼尔.耶金、汇丰银行企业银行、投资银行和市场部联合主管杜绍基、惠普高级副总裁连萧思、UPS国际总裁大卫.艾博尼、台湾宏基(Acer)集团董事长兼CEO施振荣等。

  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www.Baidu.com)总裁李彦宏将做为国内互联网唯一的优秀企业代表在“中国民营企业的先驱”参与议题讨论。

  李彦宏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国内互联网公司并未象其他行业那样从政府那里获得更多的保护,但是却呈现欣欣向荣景象。李彦宏表示,将在次日的主题论坛中将向国际商界讲述百度如何在全球竞争环境成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的成长历程。

  国内的其他一些著名企业及经济学者也应邀出席论坛,阿里巴巴总裁马云、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家世界总裁杜厦、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纲等。

  本次峰会是福布斯CEO高峰论坛第四次在亚洲举行。去年在中国上海召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