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三菱将于2007年停产大尺寸LCD液晶显示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11:09 赛迪网

  作者:孜孜

  【赛迪网讯】9月21日港台媒体消息称,三菱电机MitsubishiElectric Corp.(JP;6503)将在2007年3月以前,停产电视及电脑用大尺寸液晶显示器LCD,主要因LCD价格滑降及竞争加剧所致。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点点通赠通行币开始了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三菱电机发言人Koji Kawaharasaki表示,该公司将降低15英寸以上大尺寸LCD产量,并提高手机及工业设备用LCD产量。

  Kawaharasaki表示,竞争对手拥有规模更庞大的生产线,生产更多的面板,所以我们必须有所割舍,放弃大尺寸LCD的生产,而集中精力在增加小尺寸面板的价值上。

  Kawaharasaki指出,大尺寸LCD产量将减少至占总产量约20%,相较于上一会计年度的65%,并表示三菱电机将在2007年3月以前退出大尺寸LCD的生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菱新闻 全部LCD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