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17亿美元财务造假被证实 HY半导体面临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09:54 计世网

  sansman

  计世网消息 来自韩国金融监督服务管理机构(FSS)的消息,现代半导体公司被证实在1999年伪造了2万亿韩元(折合17.4亿美元)的财务收入。

  据韩国时代报道,现代半导体公司是1996年伪造了这份17.4亿美元的收入,并在19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点点通赠通行币开始了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99年计入了公司的财年收入。该报道还指出,现代半导体公司还被指控在2003年也违反了会计规则,它试图纠正过去错误的错误数字。

  韩国金融监督服务管理机构计划于本周三在韩国证券管理委员会上宣布对现代半导体公司以及其前任审计公司Samil会计公司的处罚措施。FSS正在考虑针对现代半导体公司的罚金以及对公司前任首席执行官和相关人员的处罚。而Samil会计公司很可能在接下来几年被清除出审计行业。

  在本周一的一份申明中,韩国现代半导体公司承认公司正在接受FSS的调查。现代半导体表示,所以的错误财务数据已经被纠正,因此我们相信它不会对公司当前的管理造成影响。在申明中,韩国现代半导体公司向相关的利益团体表示了道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