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骆家辉再访广东 华盛顿州在穗设经贸代表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 15:48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徐林) 昨日,美国华盛顿州州长骆家辉来到广州,出席华盛顿州贸易经济发展厅广州代表处的成立仪式。副省长雷于蓝在花园酒店会见了骆家辉一行。

  雷于蓝说,美国华盛顿州与广东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华盛顿州环境优美、经济发达,是波音公司、微软公司等世界知名企业的总部所在地。而广东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经济最具活力的省份之一,经济总量、外贸进出口总额等多项经济指标居全国首位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搜索联盟 不一样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1拍网 满200送100
。相信广东的现代化建设将为来自华盛顿州和美国各地的工商企业提供无限的发展商机。

  带着浓浓乡情的骆家辉表示,广东是自己的祖籍,也是中国发展最快的省份之一。这一次华盛顿州贸易经济发展厅在广州设立经贸代表处既考虑了华盛顿州的长远发展计划,也意识到广东蕴涵的巨大商机。华盛顿州是美国第一个在广州设立经贸代表处的州,相信这个代表处的成立必将成为双方经贸交流、人际交流的重要平台,也将为双方经贸合作的带来契机。

  据了解,作为美国首位华裔州长,骆家辉一直对广东有着深厚的感情。去年10月应中国人民外交学会邀请,骆家辉曾率领大型政府、商贸和教育代表团访问广东,为广东和华盛顿州的经贸合作作出巨大贡献。骆家辉希望能够在不久的将来开通广东与华盛顿州的直航,为两省州经济合作提供更好的条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