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杜邦向浙商“抛绣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11:57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经历“特富龙风波”

  本报讯(记者王原)记者从业内获悉,刚刚同意为“特富龙”可能做出最高3.43亿美元的赔偿协议的美国杜邦公司,日前在中国地区开始向一家销售额过亿元的浙江商企抛出“绣球”,双方已达成合作协议,将杜邦旗下新品全面推向中国内地家纺市场。业内认为,这是杜邦公司面临亏损后,寻找新的盈利增长点的重要标志。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搜索联盟 不一样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1拍网 满200送100

  据悉,杜邦面临的巨额罚款:即从杜邦24年前知道特富龙有害至1997年1月30日每天罚款2.5万美元,从那之后由于环保署提高了罚款额,因此从97年1月30日至今每天罚款2.75万美元。这样的判决一定生效,将给该公司带来巨额损失。

  事实上,目前处于心情低谷的杜邦公司,在中国市场上寻找过多家可能的合作伙伴,进行商谈,最终则是浙江商人掌舵的红富士公司脱颖而出,幸运地成为中国地区独家合作伙伴。此前,“特富龙风波”发生后,同样是来自浙江义乌、永康、温岭等地商人,连夜调运数万只铁锅入沪抢市场,同样收益颇丰。浙商屡屡抢得市场新机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