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甲骨文2005年一季纯利润增长16% 达5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10:22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全球最大的企业软件厂商甲骨文公司(Oracle Corporation)16日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红木城的公司总部宣布了2005财年第一财季的财务报告。

  与上一财年同期相比,甲骨文公司2005财年第一财季每股收益10美分,增长18%;纯利润增长16%,达到5.09亿美元;收入增长7%,达到22亿美元。季度软件收入增长12%,达到17亿美元,其中新软件许可证收入增长7%,达到5.63亿美元,软件许可证更新和产品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搜索联盟 不一样
人大附中网校招生中 1拍网 满200送100
支持收入增长14%,达到12亿美元。第一财季的营业利润率上升到32%,而上财年同期为30%。

  甲骨文公司首席执行官拉里·埃利森(Larry Ellison)表示:“自从我们推出面向网格计算的Oracle数据库10g以来,数据库新许可证收入在过去3个财季已经分别增长了16%、15%和19%。数据库网格标志着运行在低成本PC服务器上的新一代更快、更可靠的数据库技术的诞生。甲骨文公司是第一个销售数据库网格技术的公司,我们的数据库销售收入还会不断增长。”

  甲骨文公司首席财务官Harry L. You表示:“过去12个月的营业利润和利润率是有史以来最高的,分别为39.61亿美元和38.5%。公司业绩达到这一新的高度表明,甲骨文在为客户提供创新性集成软件解决方案和服务方面持续获得成功。”

  甲骨文公司今天还宣布2005财年第一财季赢得了大量客户订单。客户在这一财季继续选择Oracle软件来集成其业务系统、实现业务系统自动化、协助降低总拥有成本并建立单一的全球化业务运营视角。甲骨文公司建立坚实战略性客户关系的策略,为公司业务的增长起到了推动作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甲骨文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