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病毒与杀毒专区专题 > 正文

盛大网络网游产品捆绑江民在线杀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12:35 ChinaByte

  近日,国内著名的反病毒软件商江民科技与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运营商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盛大将向其旗下一亿五千万网络游戏注册用户推广江民的KV在线业务,此举标志着竞争惨烈的杀毒市场又将展开一场新的角力。

  据悉,江民科技与盛大网络的接触早在6月份就已开始,经过近两个月的商谈,双方达成合作意向:江民科技将利用KV在线杀毒等资源为盛大网络旗下的游戏用户进行有针对性
的杀毒服务,用户则可以使用盛大旗下所有网络游戏的虚拟货币购买等价KV在线产品,包括《传奇世界》《热血传奇》等数十款网络游戏用户都可享受此增值服务。

  江民科技总裁王江民表示,游戏群体作为KV产品的一个子用户群体将被单独细分出来进行针对性的服务,不排除江民公司为盛大游戏用户量身定做专用杀毒软件的可能性。江民科技还将与更多的细分市场群体接触,提供有针对性的杀毒服务,这也是杀毒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此前江民曾专门针对河南、广东、山西等地ADSL用户提供杀毒服务,目前这一成功案例正在全国推广,受到宽带用户普遍欢迎。

  江民科技此次与盛大的合作实际上是注重细分市场的一个表现。一对一的服务早已经在日用消费品、快速消费品等领域广泛应用,杀毒软件市场经历过长期竞争发展之后也不可避免的会进入一个整合时代,而整合的一个表现就是市场的细分化,王江民分析说,杀毒软件行业必然会走有针对性的个性化服务之路。

  记者了解到,之前江民曾发布过《2004年上半年病毒发展趋势报告》,发现今年病毒发展的一个显著趋势是木马病毒和盗号有害代码数量上扬,而游戏账号、装备被盗更是让游戏用户没有安全感。盛大此次连手江民,正是看中了江民KV软件的卓越“防盗”功能,给广大网络游戏用户吃了颗定心丸。盛大网络作为国内最大的互动娱乐内容供应商,近期动作颇为频繁,先后与INTEL、阿尔卡特、连邦、联通等在内容服务、营销、周边、渠道等领域展开合作。此次与江民的合作,更是旨在加强自身产品的吸引力,从安全角度进一步为市场拓展保驾护航。

  江民科技新闻发言人表示,双方的合作将会给杀毒市场带来深远意义的影响,以盛大注册用户一亿计,每人每年为江民杀毒软件KV系列在线产品支付10元钱,则仅盛大一个细分市场就可以为杀毒市场增容10个亿!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江民近年来一直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对杀毒软件市场营销思路变革的探索,积极地对杀毒市场进行细分,不断发掘新的需求,而此次与盛大的合作,则正式拉开了其细分市场营销战的序幕,将杀毒软件的触角伸到了最大的网络游戏用户群身边。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