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任天堂将推出新款游戏机 狭路相逢索尼PSP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10:15 ChinaByte

  天极网9月15日消息 据沃尔玛特网站透露,任天堂将在圣诞节之际在各大商店推出价格为200美元的新款掌上游戏机。沃尔玛特网站最近提前在网上定购了任天堂此款高级游戏机。在今年早些时候,日本游戏巨头任天堂就宣布要推出新款掌上游戏机。

  目前,任天堂仍未宣布何时推出些款游戏机,也未确定具体的价格。据沃尔玛特称,此款游戏机价格约为199.82美元,将在11月30日左右推出。届时,这必将成为玩家的抢手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搜索联盟 不一样
让眼镜成为历史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货。但是,任天堂代表称这种传言不实,公司尚未确定售价和推出时间。

  任天堂推出新款掌上游戏机旨在继续保持公司在掌上游戏机市场的霸主地位。此前,任天堂生产的Game Boy players一直是市场的宠儿。此款游戏机和Game Boy players相比,具有更加先进的功能:具有触摸屏幕,支持3D图形,无线连接多功能游戏机和其它文本信息。

  目前,任天堂在掌上游戏机市场面临严峻挑战。索尼欲推出其PSP( PlayStation Portable),以弥补其在国内手机市场的低迷状态。PSP将支持高级显示、快速处理器,拥有1,8G用于存储电影和音乐的媒体格式存储空间。

  IDC分析师Schelley Olhava称,明年早些时候上市的PSP售价约在200美元-250美元之间。果真如此,这对任天堂售价为200美元的游戏机将会产生强烈的冲击。“我认为,这个价格有点高。任天堂一直坚持低价位、大市场战略。而此款游戏机,将和PSP狭路相逢。”

  本月早些时候,任天堂就对Game Boy Advance价格进行了调整,这也是为新款掌上游戏机的上市做前期准备。(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