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惠普2004年秋季新产品发布专题 > 正文

惠普新推彩色多功能一体机HP Officejet 425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09:03 新浪科技

  HP Officejet 4255办公一体机产品简介

  HP Officejet 4255 是HP公司日前推出的首台具备话音通讯功能的多功能一体机。HP Officejet 4255外形别致、体积小巧,在具备了打印、复印、扫描、传真四项一体机的传统功能之外,还配备了支持通话功能的手柄,是目前市场上名副其实的“五合一”多功能一体机。HP OfficeJet 4255具备了无需 PC、方便快捷、效果逼真的黑白及彩色传真功能,它所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搜索联盟 不一样
让眼镜成为历史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配备的33.6kbs的高速调制解调器可以实现每页3秒的高速传真;而其100页的传真内存则确保了在没有纸张或墨盒用尽的情况下依然可以正常接收传真,有效避免了无人职守时可能会出现的无法接收传真和传真丢失现象。HP OfficeJet 4255在传真方面的出色表现使其在办公室中成为了传统传真机的有效替代者,而通话手柄的融入更使其在传真方面的功能性达到了最大化。


正面图

  HP Officejet 4255不仅在传真和通话方面具有强大的功能优势,在打印、复印、扫描方面也有不俗的表现。HP Officejet 4255可选用六色打印技术,配合第四代“富丽图”色彩分层技术,能够打印最高达4800dpi最优化分辨率的相片,以及激光品质的文本。 HP OfficeJet 4255具有的高达17 ppm的黑白打印和12 ppm彩色打印速度,完全可以满足您对高速打印的需求。此外,它还配有100页的输入纸盒和一个20页的输出纸盒,其每月1,500页的打印负荷,足以应付小型办公和家庭应用的打印作业。 

  在扫描方面,HP OfficeJet 4255具有界面简洁、“一键式”操作等优点,使你能够轻松快速的选择纸张的类型、大小、份数。HP OfficeJet 4255具有高达600 x 1200 dpi光学分辨,通过插值计算的方式能够增强到19,200 dpi分辨率,令扫描原件中任何微小的文字和细线,都能如实的显示到屏幕上。兼备高达36位色彩深度及256灰度,更能满足在扫描后您对画面色彩和层次的要求。再加上HP OfficeJet 4255具有多页扫描功能,而且扫描后的图片可以自动命名存放在指定的目录下,使扫描过程变得格外的轻松简单。


侧面图

  HP OfficeJet 4255的黑白文稿复印速度高达每分钟17页,彩色复印速度也可高达每分钟12页,单页复印的时间仅需要12秒左右。同时,HP OfficeJet 4255能够对复印内容进行25%到200%的自由缩放,其20页的自动文件进纸器 (ADF)实现了连续多页的复印、打印、传真、扫描,即使您工作任务再繁多,HP OfficeJet 4255也能帮助您轻松的完成。

  价格:1699RMB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