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消息称中芯国际将与英飞凌合作生产逻辑芯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0:22 ChinaByte

  天极网 9月13日消息 根据外电报导,中芯国际有意与德国内存芯片生产商英飞凌扩大合作关系至逻辑芯片;英飞凌也不排除这项合作关系。

  由于Infineon原来的合约公司是台湾的晶圆代工商联电,上述合作关系是否会冲击到联电的接单状况,目前不得而知。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搜索联盟 不一样
让眼镜成为历史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德国商报”引述中芯国际营运长Marco Mora表示,中芯集团有意与I英飞凌扩大合作至逻辑芯片领域,并希望藉此加深双方合作关系。

  报导也引述英飞凌亚太区总裁罗建华表示,不排除这项合作关系。

  香港媒体今天引述外电报导指出,逻辑芯片主要应用于动电话、汽车安全及导航系统,属于高利润产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芯国际新闻 全部英飞凌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