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中国液晶电视标准专题 > 正文

夏普抢攻液晶电视 6千万美元促销Aquos机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0:13 ChinaByte

  天极网 9月13日消息 全球最大的液晶电视制造商夏普周五发表史上最积极的广告促销计划,将斥资6000万美元在全球大打行销战,促销新款45寸Aquos机种,期间将延续到年底假期旺季。

  夏普是液晶电视市场的领导品牌,纵横全球市场多年,但近期龙头地位有松动的迹象。据市场研究公司iSuppli统计,夏普目前取得全球逾30%的液晶电视市场,遥遥领先排名
2、3的Philips Electronics和Sony的10%左右,但却远低于数年前50%以上的市占率。

  夏普消费电子事业群行销副总Bob Scaglione表示,液晶电视的机种愈来愈多,公司体认到强化品牌的必要性。在与广告公司Wieden + Kennedy多次协商后, 夏普本周末将在美、英、法、德、意等国推出新的广告,最终将推广至包括中国和西班牙在内的18国。

  广告将提供消费者几个有趣的故事,并要求他们上网观看后续情节。夏普也在纽约设立店面,让消费者直接体验Aquos产品魅力。

  虽然在液晶电视市场名列前茅,但夏普的广告支出向来保守。去年在美国市场的广告支出仅有3080万美元。相比之下,全球市占率仅6.7%的三星最近几年的品牌促销费用已达到数10亿美元。夏普此次广告的大部份经费将用在美国市场,以提升低迷的品牌形象。

  液晶电视占美国电视出货比重仅5%,但后续增长力道相当乐观。据美国Consumer Electronics Association 估计,2004年液晶电视制造商对零售商的出货量将增长1倍至135万台。到2008年,预期出货激增至830万台,占整体电视市场比重升至25%。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夏普新闻 全部Aquos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