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高级用户提前获安全警告 普通用户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 14:24 赛迪网

  【赛迪网讯】9月10日消息,据internetnews.com网站获悉,微软将提前向高级用户发布安全公告通知。

  据微软发给有选择的用户的提前通知中称,微软计划在9月14日星期二发布两个安全公告,其中一个是“严重”级别的安全公告。这两个安全补丁将修复微软许多软件产品中的安全漏洞。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搜索联盟 不一样
让眼镜成为历史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这个通知说,微软9月份的安全补丁将修复微软的Windows、Office、Home、Visual Studio和.NET框架等软件中的安全漏洞。

  另外一个“重要”级别的安全补丁是为微软Office用户发布的。这个补丁仅向高级用户提供。

  这个通知说,在2004年9月14日发布安全公告之前,对于这些安全漏洞的严重性和详细情况暂时不提供详细的资料。

  虽然微软说明了补丁的数量和受影响的产品,并且在正式的安全公告发布之前还可能作出修改,但是,现在看起来微软9月份没有为IE浏览器拖放功能中的“非常严重”的安全漏洞发布一个补丁。这个安全漏洞可能使数百万网络浏览者受到恶意黑客攻击的危险。这个安全漏洞的公开警告是在8月19日发出的。

  微软在给internetnews.com网站发表的声明中证实了向高级用户和其他有代表性的用户提前发布安全公告通知的事情。微软称,根据用户的反馈意见,微软从2003年11月份开始实施提前向高级用户和有代表性的用户通报安全公告的计划。这个计划受到了参加的用户的欢迎并且反馈的意见是积极的。微软称,这个计划今年4月份扩大到了那些签署不扩散消息协议的所有的用户。

  微软称,这个计划的目的是在安全公告正式发布前的三个工作日用电子邮件向有关用户提前提供一些有限的信息。这个通知是为了客户为每月公布的安全公告做好准备。

  不过,微软提前向高级用户提前发出通知的做法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是不公平的。大多数微软的用户还必须等到每个月的第二个星期二才能看到微软发布的每月安全公告。微软的这种做法可能还会引起独立安全人员的不满。 作者:天虹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