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Novell发表全系列Linux产品与伙伴认证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 10:28 ChinaByte

  天极网9月10日消息 Novell昨(9)日在台北隆重举办Novell Linux Day亚太巡回大会,会中发表Novell全系列Linux 产品,包括前端应用的Novell Linux Desktop桌面产品、软件管理工具Novell ZENworks Linux Management、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9,以及最新伙伴认证计划“YES CERTIFIED”和“NOVELL READY”,藉此强化本地合作伙伴对于Novell解决方案的支援。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搜索联盟 不一样
让眼镜成为历史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为Novell Linux Day亚太巡回大会应邀来台的 Novell首席技术长Alan F. Nugent表示,“Novell在完成整并SUSE LINUX和Ximian的产品线后,特别在亚太地区举办Novell Linux Day,这也是Novell对亚太地区客户及合作伙伴的重要承诺。”

  Novell的Linux解决方案涵盖企业用户与合作伙伴的双重需求,透过Novell Linux Day亦可让台湾地区的企业用户和合作伙伴,了解Novell的Linux解决方案从前端桌面的Novell Linux Desktop、软件管理工具 Novell ZENworks Linux Management,到后端的基储设施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9,完整涵盖企业的关键应用所需。

  此外,Mono专案则可以让原本熟悉于.Net开发环境的软件开发商,充份运用其既有与未来在.Net平台上开发的成果,原本执行于.Net环境的应用程序,亦可执行于Novell Linux环境。

  在针对Linux应用支援缺乏的窘境,Novell亦率先推出完善的认证计划,协助合作伙伴进行Novell Linux 平台的认证作业。目前已有4万种与SUSE LINUX相容产品,Novell将提供6个月免费的Novell Technology Partner Program,让合作伙伴获得Linux平台移植所需要的相关资源与技术协助。

  而Novell最高等级“YES CERTIFIED”计划,合作伙伴的应用程序或硬件将以Novell技术做最严格的相容性测试。当任何标有“YES CERTIFIED”的解决方案遇到相容性问题时,Novell和合作伙伴将共同解决相关问题,让企业用户在导入Linux平台解决方案时无后顾之忧。

  另“NOVELL READY”计划,将着重于SUSE LINUX 平台,让规模相对较小的硬件和软件合作伙伴自行测试相容性。

  此次Novell Linux Day中,IBM、Oracle、CA、 Macromedia、趋势科技,以及VERITAS Software等全球软硬件大厂亦参与展出Linux相关解决方案。(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